皮肤病医院举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读书班结业仪式

来源:皮肤病医院  更新时间:2023-06-09  查看次数:[]

6月7日,皮肤病医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读书班结业仪式。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陈旭坚主持,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调研组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陈旭坚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有关章节篇目。他强调,医院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临床与科研融合发展、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廉政风险防控、履职公共卫生、专科专病建设等6个调研主题,逐一介绍调研成果,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研究解决对策,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重要过程。

陈旭坚指出,通过读书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明显成效。

陈旭坚强调,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加强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学在前、研在前、走在前,结合实际讲党课,深入一线做调研,以上带下推动问题整改,推进医院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下一步,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不断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调查研究成果的实践运用、价值转化;继续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a4ba158a5f425d31dc2952a659b9cac

皮肤病医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读书班结业仪式

上一条: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深圳口腔医院全体党员赴沙鱼涌红色记忆纪念馆等地参观见学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