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专题活动
热点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风采 > 正文

校运会的粉色天使

2014年11月27日早上,欣赏完精彩的校运会开幕式后,同学们迎来了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的校运会。同时,一群充满阳光、意气风发的青年也开始了他们的工作。
    2014年11月27日早上,欣赏完精彩的校运会开幕式后,同学们迎来了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的校运会。同时,一群充满阳光、意气风发的青年也开始了他们的工作。这群身穿粉红色上衣的青年就是校运会上的志愿者,来自中医药学院的粉色天使。
    中医药学院团学组织青工部本着“服务校运,精彩校运”的原则开展的第27届南方医科大学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走进校运会,为校运会服务。激情的校运会上,志愿者不是焦点,但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为运动员提供帮助,如绿叶衬托鲜花般点缀着南方医科大学运动会。志愿者身背包,左挂衣,右端水,穿梭于人流之中,只为紧跟着运动员,为运动员提供最及时的服务。他们一句轻声的问候温暖着运动员的心,一个坚定的眼神给予运动员无限的动力,一声加油是运动员咬牙坚持的信念。忙碌的粉色天使们,在南方医科大学的运动会上播撒无私的爱,校运会也因他们而更精彩。
    此次的南方医科大学运动会志愿者服务不仅保障校运会的顺利开展,而且发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校文化底蕴。

 

 
 
摄影:陈基伟 编辑:李雪荣 熊小琴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