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专题活动
热点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风采 > 正文

唇枪舌剑 谁与争锋

2014年11月26日,由基础医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承办的专业对抗辩论赛复赛顺利举行,4支代表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口才盛宴。 晚上7点整,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季军争夺赛的
    2014年11月26日,由基础医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承办的专业对抗辩论赛复赛顺利举行,4支代表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口才盛宴。
    晚上7点整,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季军争夺赛的战火由基础医学专业代表队和生物信息专业代表队点燃。他们围绕“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冠军争夺战更是高潮迭起。就“相濡以沫和相忘于江湖到底哪个更好”这一辩题,双方一辩开篇立论,先声夺人;攻辩环节二三辩针锋相对,步步紧逼;自由辩环节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四辩总结陈词高度概括,发人深省。最终,医学实验技术专业代表队略胜一筹,摘得冠军。法医专业代表队获得亚军。基础医学专业代表队也以季军的优秀成绩完成了他们的比赛。杨瑞、郑卓君成为本场的最佳辩手。最后,基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凡琦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本届比赛中,各专业的选手们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你争我辩,妙语横生。各场比赛集思想性,逻辑性,明辨性,前瞻性与一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唇枪舌战,谁与争锋!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










 
照片来源:基础医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