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开年学生工作

作者: 阿依祖拉·阿布力克木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02-20

暖心关怀举措多,情满寒冬学子欢

(一)新春慰问暖融融。

寒假期间,卫生管理学院学院为留校学生举办“玉兔贺岁迎新春”慰问活动,通过包饺子、派礼包、宿舍走访等活动,多措并举关怀寒假留校学生。王冬院长、张静副书记、学生处克里木老师和由吐仔老师参加了学生食堂四楼的包饺子活动,让同学们在除夕寒冬中感受到学院暖暖的情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505096e7b8fcab4b675252836e9ff.jpg


在节日的热烈气氛中,同学们一边与老师们包着饺子,一边谈着自己留校的学习生活等。王冬代表学院送上节日问候,提醒同学们给父母打电话,让父母放心;鼓励大家劳逸结合,调整状态,利用春节最安静的时光多思考,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张静叮嘱大家留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加强防范意识,合理规划好学习和生活。



(二)毕业生关怀花样多。为确保寒假期间

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通过实习点长安全会议加强实习生管理;辅导员微信群中派发红包,给留校实习生派发零食大礼包等形式,积极活跃实习氛围,力促祥和、愉快和安全的实习阶段。同时,学院没有放松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督促同学考研复试的准备、开放学院自习室、提供办公服务等,全力服务毕业生就业,确保就业工作放假不断线。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d7f6a4cada5e4b07053c6445825d3d.jpg


(三)保障管理不放松。

各年级辅导员紧抓留校学生管理不放松,通过QQ和微信线上关心关怀留校生每日生活,线下走访宿舍;联合宿舍巡查员加强每日巡查,切实掌握同学们寒假的在校生活情况,保障在校学生愉快、安全、稳定地度过春节假期。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e5e3e77331c11cb113c578e26b25e3.jpg


春暖花开盼生归,有条不紊迎开学

2月11日、12日为学生集中返校日,为确保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学工办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前往学生返校报到点进行现场检查,详细查看返校政策要求落实情况,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安排,并对报到点轮值骨干表达了慰问。



返校期间,张静与辅导员刘许欢宿舍走访返校学生,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作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说明: 4d05474dcd41882591bdc8b01122731


来源:学工办
文:阿依祖拉·阿布力克木

初审:吴 庆、刘肖琴

复审:张 静

终审:王 冬

编辑:张亦驰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