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我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5日下午,学院在19栋4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委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办领导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胥来昌传达了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会议有关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于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决策有了深刻认识。

胥来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高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为我们学习党史提供了认识论和方法论的根本遵循。

胥来昌强调,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紧密结合,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生动鲜活抓好广大师生学习教育。

与会院领导还结合分管工作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李爱军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