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和医政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1

2018年38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党总支王建芬书记和教务处黄华副处长一行六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校教务处黄文华处长、我院王冬院长、学校教务处谢小燕和朱汉祎副处长、我院王黎副书记和钱怡副院长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冬院长主持。


教务处黄文华处长对王建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王冬院长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创新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卫生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王建芬书记介绍了医政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与学生培养的情况。她说,南方医科大学及卫生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随后,两校就卫生管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实习规范化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秉承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在两校良好的校际合作基础上尽快展开本科生互换交流、科研合作等多层面的院际合作,携手打造高水平的卫生管理专业和学科,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添砖加瓦!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