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系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1日下午,卫生管理学系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持晨、卫生管理学系全体教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卫生管理学系张屹立副教授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各位毕业生代表分别从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课外科研课题、专业/毕业实习安排以及毕业论文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大家还分享了大学四年美好的校园时光,展望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由衷表达了对母校、导师的感恩、眷恋以及祝福之情。

 卫生管理学系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将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张屹立还针对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检查反馈会上专家们就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传达,对部分论文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着重指出,公共事业管理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毕业论文要有更严格的标准,今后将建立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负责制,严把质量关。

 最后,张持晨副院长寄语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学系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怀有家国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卫生管理学系

供稿:李 贝

审核:张持晨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