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招生宣传】我院赴广州医科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扩大我院学科专业影响,吸引优秀考生报考,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9月27日,我院钱怡副院长、项目办负责人欧玮艳老师和教研办高婷婷老师一行前往广州医科大学开展现场宣讲活动。活动由钱怡副院长主持,广州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大三大四五十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钱怡副院长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导师队伍、科研实力、学科专业、国际化办学模式、奖助学金政策、学生风采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欢迎同学深入了解学院学科专业,报考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随后,钱怡副院长、项目办负责人欧玮艳和教研办高婷婷老师分别围绕招生问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我院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鼓励院、系、导师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高婷婷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