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交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2023级首场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12月29日,我校卫生管理学院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2023级首场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我院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包括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携手开展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以及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开展的1+1留学项目。招生考试面试评委由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校教务处科长龚艳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洁、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欧玮艳、英国伯明翰大学以及里斯本大学学院代表共同担任。

本次招考吸引了校内校外优秀学子的关注及参与,专业背景多样,包括公共事业管理、生物技术、护理学、临床医学、应用心理学和商务英语等。评委将综合申请者的笔试和现场面试情况,对其英语能力、职业发展计划、意向专业匹配度等方面综合评估。项目入学考试采取滚动录取方式,第二轮招考预计在2023年4月进行,欢迎师生及家长持续关注。

【项目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于2011年携手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举办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可选专业:管理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咨询、市场营销、技术与服务管理;自2021年起,与英国伯明翰大学(UoB)携手举办1+1硕士留学项目,可选专业: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卫生研究方法、公共卫生、生物信息、临床试验。

招生对象主要面向本科或本科以上应、往届毕业生,部分即将升读本科毕业班的同学可实现本硕无缝链接。项目均由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承办,整合两校优质教育资源,旨在培养既了解医药卫生行业运行规则又系统学习、掌握管理知识和技能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