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服务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服务培训 > 正文

我院雷娟副教授获中共广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来函感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年3月9日至12日,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三阶段评审工作启动,我院法学系雷娟副教授应邀担任评委,参加评审工作。

雷娟同志在担任评委期间,自觉遵守保密要求,与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其他四位高校评委、省司法厅处室评委等共十位评委一起,克服评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等现实困难,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充分展现了南医人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和优良的专业素养,得到了中共广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的充分肯定和感谢。

据悉,这是雷娟继2020年8月参加法治政府综合地区测评项目评审后,再次受邀参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评审。



供稿:法学系

审核:李爱军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