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骨干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卫生管理学院介绍

卫生管理学院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学位体系和国际化办学模式。拥有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及法律专业硕士授权点;学院设有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医疗保险)、法学(卫生法学)4个本科专业方向,其中,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专业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合作培养“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和“医药卫生管理”硕士,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合作培养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专业硕士。学院拥有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世界卫生组织研究中心”,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公共卫生应急与健康教育基地”,广东省高校哲学社科重点实验室—“公共卫生政策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等。


为满足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要,进一步增强卫生管理学院师资队伍的教学与科研实力,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骨干教师。


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忠诚教育事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学位主管部门已同意授予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1988年3月1日后出生),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学风端正,高度敬业;乐教爱教,具有承担本科专业课程教学的能力。

二、专业要求

公共管理相关专业方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61648573

邮 箱:wgxy2016@163.com


应聘者需提交个人学术简历(包括大学及以后学习、工作的履历,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及证明材料)、来我校工作的学术研究计划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本人姓名+专业方向。



供稿单位:党政办

初审:王益涛

复审:张持晨

终审:王  冬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