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三卷学习】我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9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9栋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专门邀请了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专题辅导,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主持学习会。



任映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独到的思想见解、严密的逻辑联系,系统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框架、突出特点,从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及其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战略谋划、国家治理现代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强党建设九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进行了精心解读,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有力指导。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本次专题辅导为全面学习领会和整体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李爱军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供稿单位:党政办

供稿:丁  俊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