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11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带领学院教职工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引导教职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南方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深入了解校情校史,在红色校史中进一步感悟党史,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情怀。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校史讲解员的介绍,不时驻足交流、拍照记录。



通过观看一系列展板、照片、视频、历史实物等,学院教职工重温了学校经过三迁校址、六变隶属、七易校名而逐步发展壮大的建校历史,尤其是在抗美援朝烽火中的诞生史、在抗击“非典”“新冠”时期的战“疫”史,以及建校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的重大成就。



在参观学习中,学院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也感悟到了我们党的百年岁月故事,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勇气。




供稿单位:院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