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5日下午,学院在512智慧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副院长张持晨、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主持。



曾楠以“不负明天的伟大<决议>,无愧今天的育人担当”为题,帮助党员们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基本框架,结合五个历史小故事深入总结了《决议》的五个鲜明特点,并就如何理解《决议》中的“党的百年历程的四大时期”“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等六个重要论述作了详细解读。



胥来昌指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例证鲜活、深入浅出,对于我院教师党员正确理解和把握决议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向深入提供了重要保障。他强调,学院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讲座内容,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今后工作和学习的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院办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