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18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学院院长王冬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



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及宣传工作要点,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清醒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最后,胥来昌对学院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署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