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办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院院长王冬领学第一议题,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副院长张持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要章节,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特别节目《“学术”交流中的阴谋》,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党委书记胥来昌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居安思危,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要与时俱进,在知行合一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牢基调,建设好管理好巩固好学院新媒体宣传阵地,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