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2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在418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支部书记王益涛主持学习。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宣传工作”这一主题,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一书的结束语章节——“汇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系统了解和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领略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的宣传工作一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新时代党的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太行号角》中的中共宣传工作主题片段“新闻铁军”,重温党的报刊、广播电台、通讯社等机构的新闻前辈在太行山区忠诚使命、践行初心、浴血奋战的历史。



供稿单位:机关党支部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