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在416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会议以“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系办教师代表共16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冬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代表立足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围绕本次座谈会主题,分享个人感悟,并在学科建设、增强师生联系、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王冬针对老师们提及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学院将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建议,在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师生归属感和优化办公环境等方面继续发力,希望全院教师继续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扛牢扛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胥来昌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全院教师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心怀“国之大者”,履职尽责担当育人使命;要爱岗敬业、弘扬师德,树立新时期教师的新形象;要刻苦钻研、严谨治学,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努力探索教育教学新途径。



座谈结束后,学院向全院教师赠送了教师节贺卡及纪念书签,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学院党委还特意对退休老教授进行了走访慰问  



   

  9月9日-10日,学院积极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分别在学院办公楼一楼大厅及四楼电梯口使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快乐!”等标语,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