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祖国强大 才有归途

——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无课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万里归途》。


影片是根据真实事件利比亚大撤离改编的撤侨题材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中国外交官撤侨行动,“本次撤侨行动圆满结束”的背后,是国家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持续增强的体现。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体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感动于外交英雄的勇敢和热血,感触于伟大祖国的强大和力量,更感慨于作为生逢盛世中国人的幸运与自豪。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更加务实进取的作风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党政办

供稿:王益涛

审核:胥来昌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