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广东省方志馆参观见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5月16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方志馆参观见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办负责人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作为全面展示广东省情的重要窗口,广东省方志馆以精彩生动、丰富详实的布展集中反映广东的历史与现状,是广东宣传爱国主义和开展省情教育的重要基地,对全体党员领略岭南文化、感受广东发展蜕变有重要意义。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广东大观、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以及改革开放先行地展厅等五大区域,展览现场通过沙盘、实物、图文、场景、多媒体等多种展陈手段,为参学人员充分展示了广东在中华文明史、中国革命史,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道路上的突出贡献和重要地位。党员们认真聆听、驻足赏析,感受广东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的深刻变化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继往开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的形式,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解广东的风土人情、山川地貌、历史文化,接收务实进取、奋发向上的岭南文化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供稿:党政办

初审:王益涛

复审:张  静

终审:胥来昌

编辑:彭艺欣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