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激扬教师活力 展现卫管风采--卫生管理学系举行“激扬卫管”羽毛球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下午,由卫生管理学系党支部与工会小组联合举办的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激扬卫管”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卫生管理学系教师踊跃参与。

球场上,男女队员团结合作,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展现出高超的战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为全系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学系教师饱满的精神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通过比赛,教师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相互间增进了了解,业余文化生活也得到了丰富。



供稿单位:卫生管理学系

供稿:李 贝 昌敬惠

审核:李爱军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