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情暖三月 踏青寻春——我院开展踏青采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卫生管理学院在从化石门森林公园举办踏青寻春活动。学院副院长钱怡、党委副书记张静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天池花海,老师们漫步花丛绿道,远眺湖光山色,沿途观赏七彩油菜花海,醉心于成片醉蝶花丛,花香四溢、绿树成荫,仿佛置身于天然的水墨画中,沉浸于大自然的魅力,大家频频按下快门,定格瞬间的欢乐和精彩。

游园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来到果园开展水果采摘。大家穿梭在园中小路,收获早春果实的轻松惬意,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享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



本次踏青活动既放松了身心,也增强了老师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在亲近自然、心享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大家纷纷为工会的精心组织点赞,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姿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供稿单位:党政办

初审:彭艺欣

复审:王益涛

终审:张  静

编辑:彭艺欣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