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铭记历史,继往开来-卫生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新生开展“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数:

为加强新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9月17日上午,我校林雄辉教授以“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为主题向卫生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及中葡、中英硕士项目新同学开展了“思政第一课”讲授。

林雄辉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中国革命道路的开辟”、“中国共产党的成熟与新中国的成立”三个历史时期展开讲述,通过回顾各地共产党早期组织的成立,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熟与壮大,将中国共产党的曲折而又光辉的发展历程一一呈现在同学们面前。

此次讲述的“思政第一课”对于学生的党史文化了解具有重大意义。林雄辉表示,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对党的认识,增强学习党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