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中葡博士项目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数:

6月10日上午,我院在学校众创空间举办学院中葡博士项目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了23家杰出校友企业领导及代表参加会。

05d2728c622ce7d5505c49a22f02c37

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副校长杨海文,学生工作部、校友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卫生管理学院等单位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杨海文对我院组织的中葡博士项目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此举有助于各校友企业与学校形成持久联动机制,加强校企双方在医疗健康、创新技术、成果转换、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他希望毕业生能珍惜和利用好招聘机会,找到合适的岗位,也预祝校友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

我院院长王冬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招聘会是专门给毕业生搭建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今天这个平台上向中葡博士项目校友单位充分展示自我风采,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正德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易创科技国际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做了企业宣讲和岗位需求介绍。随后,23家中葡博士项目校友企业在现场进行招聘和面试。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精神饱满、仪容整洁,认真查阅各单位的招聘需求,挑选心仪岗位积极投递简历。在招聘现场,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与企业校友、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HXZ_5190(1)

卫生法学专业毕业生杨悟斌说,他在招聘现场了解了不同行业和岗位对人才的需求,在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中,收获颇多。他表示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及中葡博士项目校友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刘雨捷谈到,就业是人生的重要转折,此次参会及其面试环节使他对职业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在应聘中历练了自己。经济学专业丁爽感慨这场针对卫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非常难得,现场有精彩的岗位宣讲、有面试环节,面试的HR耐心友好地指出问题和改进建议,即便此次没有应聘成功,也为自己将来成功走上就业岗位积累了经验。

会后,学校发展规划处、校友会、就业指导中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与中葡博士项目校友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各校友企业代表赞扬南医卫管的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间的合作和交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进一步开展教学实践基地、产学研等方面合作,实现共赢。校友办、资产经营公司、就业指导中心、卫生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校友们提及的需求和建议进行了回复。

活动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