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量:


201737日至20日,根据学校和学院要求,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和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按质完成了此项任务。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各教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具体安排如下:

任映红,参加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李俊平,参加研究生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谢传仓,参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赵军祥,参加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截至320日,我院所有支部已完成该项工作。各支部围绕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共查找问题总数19件。各党支部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日常实际表现,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除已参加民主生活会的院领导外,共有35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其中4名预备党员不评定等次,肖健、罗海滢、宋剑、曾楠、何火萍、王微、林锦秀、朱泽东、陆爱地等9名党员在各自支部中评为优秀,22名党员评为合格,不合格党员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