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9日,我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赴广州市烈士陵园和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 “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484F

上午10点,支部成员来到了广州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讲解员给大家讲解了英雄烈士的革命事迹。大家肃立凝思,默哀鞠躬,以崇高的敬意缅怀先烈。

随后,支部成员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在馆内,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在面对国内外反对势力时不畏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170D0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成员不仅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了广东革命历史和理论知识,更是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党性觉悟,使大家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学们都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