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北医科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量:

5月12日,河北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柳云常务副院长、副院长杨晓星带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行12人, 陆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张珊带领各教学组组长及骨干教师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任映红、副院长谢传仓,研究生政治理论教研室、教研办主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谢传仓主持,任映红以“努力建设好高水平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题从学院基本情况、近年工作成绩、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兄弟院校同仁作了全面介绍。谢传仓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研究生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陈化就学校、学院开设的研究生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开展等与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探讨。

兄弟院校代表认为,通过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交流探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深化了认识。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厘清思路、优势互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勇争一流,促进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徐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