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8年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量:

20181223日,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换届大会在广东省委党校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各高校、党校、社会科学院等系统的8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分为会员大会、主题报告等两大内容。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有: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丁晋清处长致辞,省社科联社团联络部杨小蓉主任宣读批复、听取上届会长委托人张居永作工作报告和相关说明、大会选举、新当选会长讲话、广东画院卜绍基副馆长赠送自己创作的精美书画;随后,丁晋清处长、理事会顾问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文亮教授先后做主题报告。丁晋清处长与学会会员们分享了宝贵的写作经验,倡导大家要举目远望、勇攀高峰,冲刺三报一刊的理论文章,为广东省理论宣传工作增光添彩。郭文亮教授重点谈到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团结省内学术精英为国家建设共谋发展、献言献策。大会由蒋伟博士主持。

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是广东省一级学会。此次大会选举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张浩教授为会长;我院院长任映红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教授、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奋根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处长唐明勇教授,广州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燕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尚旗教授、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小龙副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广东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晓晖副教授当选为秘书长;我院蒋伟副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

22BE0

新当选会长张浩教授是省一级学会中最年轻的会长。他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将与各位同仁一道,紧紧围绕学会的宗旨,严格履行学会的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广东省的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宣传贡献力量。

我院院长任映红教授、傅义强教授、宋剑副教授、蒋伟副教授、王静雅老师、王微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换届大会中,我院院长任映红当选副会长、蒋伟当选副秘书长、傅义强教授当选理事。宋剑副教授、王静雅老师、王微老师、研究生朱泽东、康淑、李豆成为该研究会会员。他们表示会一同为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的美好明天谱写新篇、共创辉煌!(王静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