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马万东副教授获2019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马万东副教授喜获2019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据了解,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继续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全国正式受理有效申报29452项,正式立项4627项,立项总数较2018年增加121项,平均立项率为15.7%,较去年提高0.5个百分点。我院共申报6项,立项率为17%,稍高于全国平均立项率。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竞争最激烈的科研项目,其立项数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出高校人文社科研究的综合实力。在学校科技处等有关部门的筹划组织下,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和精心组织下,近年我院已连续两年在国家社科基金年度和青年项目立项方面有所斩获,显示出我院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持续发展动力。

我院2019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序号

课题名称

作者姓名

作者单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1

德性解构背景下的西方现代道德话语研究

马万东

马克思主义学院 原理教研室

一般项目

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