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量:

近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课题名单予以公布。我院共有3个项目喜获立项、申请的中标率为60%;立项数居全校第一位、占全校立项总数的75%

今年学院立项总数创下了学院建院以来的历史最高水平,也是全校人文社科类的历史最高水平。此次荣获立项的国家社科项目分别是:朱文哲老师主持申报的《《觉悟》阅读史研究(1919-1925)》、曾楠老师主持申报的《特区记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认同研究》、杨林老师主持申报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少数民族文版出版传播研究》。

曾楠副院长自2014年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以来,已连续三次主持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朱文哲副教授已连续两次主持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杨林博士作为学院新引进的博士骨干人才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徐芳 供稿)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部分)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