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学术讲座暨高层次人才引进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8

1122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郑石明教授主讲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体会与经验介绍”讲座暨高层次人才引进评议会在秋水堂月色厅举行。今年以来,我院多次邀请国内外专家来校进行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及人才引进评议,显示了学院党委对学院科研和人才引进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副书记王黎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之后,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评议会,会议由王冬院长主持。

郑教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构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国家科学基金体系、确定研究选题;在申请书方面,必须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和技术路线之间形成一个完整的逻辑链、做到环环相扣;研究方法需为研究内容服务,有创新性、具体性和针对性。郑教授还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程序以及在呈报项目书时需注意的事项如坚决消灭错别字、检查五遍以上等等。讲座后,学院教师积极向郑教授进行提问,大家对如何选择科学问题,如何撰写项目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王冬也再次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重要性,学院会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保障服务工作,希望与全体学院老师共同努力,为实现卫生管理学院进一步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党政办    作者:王丽芝   向  婷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