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周绿林书记一行到访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20181130日上午,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一行到访卫生管理学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题为《三医联动背景下医保费用控制机制探析》的精彩讲座。讲座由我校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教授主持。

周绿林教授通过分析我国医保费用控制的现状和难点,结合国际趋势和国内经验,深入探讨了三医联动背景下我国医保费用控制机制问题。对此,他指出,需强化对医疗保险费用的宏观控制,强化对医疗保险四方的控制,强化对医疗保险费用支付方式的改革,强化对医疗保险中道德风险的控制,强化健康管理对医疗保险费用的控制,强化公立医院主动控费意识。出席讲座的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与周教授进行了热切交流。

讲座结束后,周绿林教授、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代宝珍教授、许兴龙老师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愉快的座谈。我院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教研办主任洪亦卿、经济学系副主任高其法、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常路等出席了座谈。王冬院长和周绿林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双方还就专业课程设置、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培养和科研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对今后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供稿单位:教研办  撰稿:洪亦卿  周 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