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黎孟枫一行到卫生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12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黎孟枫带领学校机关部分部门领导到卫生管理学院走访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办公室、各系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代表班子汇报学院的基本概况、目标与愿景、存在问题、近期工作、希望学校解决的问题。黎孟枫对学院近两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卫生管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学院活跃度较高,社会知名度逐渐凸显。领导班子工作认真细致、工作思路清晰可行、教学科研工作卓有成效。

黎孟枫强调,卫生管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在大学工作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卫生管理学院要进一步理清学科方向,做好发挥优质有效学术体量。他指出,提升学院影响力可以从三个方面拓展:一是提高学界影响力,积极融入学界主流,活跃学院学术氛围;二是扩大政府影响力,利用好现有的学科平台与数据库为政府的政策制定与执行献计献策;三提高社会影响力,再接再厉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增强学院文化辐射力。同时,黎副校长以更高的站位进一步强调卫生管理学院学科方向要突出医学与管理学的结合,进一步研究本科生培养目标,着重建立大数据科研平台,占领研究高地,发出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的声音。

调研座谈会由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主持。陪同调研的大学机关部门领导也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建议。



(撰稿人:党政办 王丽芝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