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12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为“三个一”,即组织系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一部专题纪录片《榜样3》、召开一场座谈会、围绕如何在新时代争做一名合格教工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学院王冬院长到会作指导。


  在收看了专题纪录片《榜样3》之后,系各位党员同志都颇受启发,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榜样精神,促进学系发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党员同志都认为,要更好地促进学系发展,一定要增强学系的凝聚力,打造过硬的研究团队,特别要修炼“五心”,促进学系发展再上台阶。一是对党要心存感恩之心。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今天过上的美好生活都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对党忠诚、不心存感恩;二是对党的教育事业要有爱心,要爱校、爱生、爱教、爱研,提高自身的教育科研能力;三是对工作要有公心,要以榜样为标杆,具备奉献精神;四是对生活要有平常心,这样才不会患得患失,产生心理焦虑,个人的幸福感才会增强;五是对同志要有诚心,形成同志间的互帮互助,增强学系的凝聚力,提升团队的科教研水平。




(供稿单位:卫生管理学系   作者:张屹立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