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项目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1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项目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之一《榜样3》;全体党员分享观后感;畅谈今后工作设想。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到会指导,并要求项目办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增加学“习”的交流机会,发挥“三型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观看《榜样3》之后,各位党员纷纷发表观后感言。付萌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通过观看节目,从榜样们身上汲取使命力量良多。“北斗女神”王淑芳、“超导”贤才赵忠贤、“缉毒神探”印春荣、大地英雄国测一大队,他们牺牲小我,投身于国家事业。面对科研瓶颈,面对凶恶歹徒,面对戈壁雪山,他们可以退缩的理由不胜枚举,但他们坚持下来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国家赋予的使命。他们将个人的事业与国家的需要相融合,在科研领域攻坚克难,守护国家平安,丈量祖国河山,无愧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党员,我们要汲取使命力量,将自己融入滚滚时代洪流,牢记使命担当,实现个人价值。年轻党员刘芸鹭感慨,“80后”村医贺星龙、买盖村“女当家”李元敏、鲁家村“火车头”朱仁斌是贴近百姓生活的好党员、百姓身边的先进典型。贺星龙扎根基层守护乡亲健康,李元敏、朱仁斌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做好“火车头”,改善乡村面貌,带领乡亲致富。他们就是广大党员中的一份子,就是老百姓中的一个人。但正是因为他们多了一点贴心,少了一点私心;多了一点奉献,少了一点计较,他们从百姓中脱颖而出,干出了事业,干出了成绩。作为党员,我们要学习这种奉献精神,乐做贡献,勇担责任。

最后,项目办党支部书记王丽芝总结大家的观影心得和学“习”的感受,同时对下一步的党支部工作做了计划和安排,希望全体党员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多参加支部活动,增加彼此的沟通与了解,以便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尽一份力。



(供稿单位:项目办党支部    作者:王丽芝  付 萌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