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管理学院机关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机关队伍的政治觉悟、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机关教职工的服务、管理、学习和创新意识,我院于12月24日上午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主持,全体院领导、机关人员参加培训。王淦先指出做好机关行政工作的第一要务是纪律性,全体人员应积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及意识形态水平,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王冬院长通过总结自身机关工作经验,用五个字概括了机关工作的特殊性,即律、勤、全、力、新,并进一步强调:一是做好机关工作的前提是遵守规则,一切按规矩、按程序来办;二是做好机关工作的关键是执行力,不能停留在喊口号;三是机关工作需要创新思维,才能让工作做得更出彩。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介绍了此次机关工作人员培训的基本概况,学院后续将邀请学校机关干部做一系列培训活动,多维度对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以契合目前党建工作中“三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之后,王副书记围绕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组织策划和执行落实能力修养的主题,从责任心、组织策划能力培养、执行力等多方面为大家开展别开生面的培训。

全体参会人员感到这样的培训,及时走心、可学可鉴、获益匪浅,一致表示要用心领会、躬身实践,为做好学院机关工作继续努力。





(供稿单位:党政办    作者:王丽芝   向  婷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