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获得南方医科大学庆祝新中国70华诞歌咏比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用歌声喜迎华诞,用青春告白祖国。9月29日晚,南方医科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决赛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与师生同台献唱,共同唱响新时代的赞歌。


卫生管理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舞台上,师生们饱满的情绪、动人的歌声,令人心潮澎湃,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尊敬之情。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学院演唱的第一支曲目是《唱支山歌给党听》,从旧社会走来,在新时代唱响,这一曲深情的旋律传递了我们心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在党的旗帜指引下,我们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共和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学院演唱的第二支曲目是《我和我的祖国》, 从1921到1949,从嘉兴南湖到天安门广场;从1949到2019,从中国人民站起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卫生管理学院有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各族同胞,我们都是祖国母亲的孩子,祖国是我们心中最美的歌。



经典的爱国歌曲,优美动情的旋律,卫生管理学院师生用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用最美的姿态表达对祖国的敬仰,用炽热的爱国心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晚会尾声,经由评委现场评分,卫生管理学院在此次合唱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撰稿:李  贝   胡  依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