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寒假招生宣传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325日晚,学院在顺德校区召开寒假招生宣传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顺德校区辅导员黄楠老师主持,学院钱怡副院长、林政老师、雷娟老师、周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由学院教研办组织策划,发动学院学生利用寒假时间返回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传,通过校园实地走访宣传及微博微信线上宣传的方式,提高学校及学院的影响力。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寒假期间十余名卫管学子回到高中母校进行宣讲,宣传范围涉及广东、四川、江西、湖北、山东、河南等多个省份的生源中学。


总结会上,学院教研办周军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提到,寒假返母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能够提升学校及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宣传展示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及组织协调能力,还能够加强同学们与母校的联系,增进师生情感。



接着,两位寒招志愿者进行招生宣传活动的经验分享。18级经济系代倩怡同学回到湖北省当阳市第一中学进行宣讲,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进行招生宣传的过程,并表示寒招宣传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能向广大高中宣传南方医科大学,提高南医大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关注南医大;还可以提升宣传者的个人能力,提高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心,积累更多社会经验。


18级法学系顾洛宁同学回到山东省烟台市第一中学进行宣讲,通过播放校园宣传视频及PPT,介绍南医大及学院的相关情况,并派发南医大校园纪念品。她与高中学生交流分享学习经验,畅谈大学生活,宣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她表示自己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通过和学弟学妹们的交流,体会到了一种责任,也为自己身为一名南医学子而感到自豪。




随后,学院钱怡副院长宣读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活动获奖名单,对寒招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由学院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后钱怡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我院十分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本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春季招生宣传等系列宣传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宣传,为南医大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教研办   撰稿:周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