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赴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考察并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洪亦卿来源:教研办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59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副院长钱怡一行前往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受到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柱俊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梁柱俊书记和王黎副书记、钱怡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和办学理念等情况,并积极肯定了两院之间的合作成效。双方还就医科院校公共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文社科科研管理、本科生教育、书院制、院际交换生等事宜作了深入探讨,并一致期望以后更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卫生管理学院教研办洪亦卿主任,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张滨主任和许红教授、学工办陈敏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随后的招生宣讲会上,王黎副书记向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广大学生盛情推介了我校及卫生管理学院的本科生教育情况和书院制管理模式,欢迎一年级学生根据校际交换协议到我校交换学习,并热情回应了大家的提问。



钱怡副院长通过视听等多媒体展示了我校及卫生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专业设置和招生、培养等情况,欢迎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本科生踊跃报考我校研究生和申请推免资格,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



会后,卫生管理学院一行看望了交换生姜宇琛,详细了解了他在重庆医科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嘱咐他要把握机会,深入学习,在不同的学校和城市文化中历练自己,不断提升素养,担当好校际交往的桥梁作用。



本次考察交流是卫生管理学院实行“走出去”策略,扩大学科影响力的系列举措之一,不仅有助于兄弟院校加深彼此了解与深入合作,更通过面向对方院校广大本科生的宣讲活动,提高卫生管理学院各专业吸引力和影响力,扩大研究生生源和提升生源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