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成都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近日,我院受成都市卫健委委托在我校举办“2019年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成都市、德阳、绵阳、乐山、眉山、资阳、遂宁、雅安市,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社事局,各区(市)县卫健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成都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等7市11区2个自治县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干部共70人前来我校接受并完成为期七天的培训。成都市卫健委何晓副主任带队出席了开班仪式,我院王冬院长作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密切结合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干部专业所需,紧密围绕新形势下做好消毒产品监管、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和医疗美容监管等卫生健康综合监管重点难点内容开展理论与实地调研交流相结合的针对性专业化培训。包括前往广东省疾控与预防中心、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广州市卫生监督所和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开展实地调研和交流学习,并参访了我校附属深圳医院。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同时让他们获得了与广东省同行们深入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获益良多,给自身及所在单位未来的工作开展带来很多启发。




本次培训是我院首次承担来自四川省成都市及其平原经济合作市区县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干部培训。培训表明我院已走出广东,并承担云南省卫健委等各省的卫生管理干部培训之后,继续为祖国西部省市地区的医疗改革事业培训优秀人才,有力提升了我校卫生管理学科知名度。





(撰稿单位:国际项目办    撰稿:许睿敏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