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法学专业实习中期考核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检验学生专业实习效果,进一步加强实习期间学生的教育和管理,10月下旬,卫生管理学院组织考核组对正在实习的2016级法学(卫生监督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实习中期考核。


10月22日,学院钱怡副院长带队到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进行实习中期考核,听取了学生的实习总结汇报,并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冯松龄科长、实习带教郭峰老师就实习大纲落实情况、实习单位用人需求、对我院往届本科实习生质量反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冯松龄科长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并表示法院十分重视提升学生的法律专业素养,实习中期考核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钱怡副院长表示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多年来与我院进行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对同学们的带教指导十分重视,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够得到专业的指导,对法律行业的理解力、认同感显著提高,收获明显。




1025日,学院赴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进行中期考核。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政工科陈玉玺科长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陈玉玺科长详细介绍了法院的实习带教情况,学院教研办洪亦卿主任对带教老师们细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不断提升专业素质能力。学工办王益涛主任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日常工作与生活,提醒大家注意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随后学院洪亦卿老师、姜雯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考核并查阅实习手册记录情况进行评分。



10月30日,学院对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三所实习单位的31名实习生进行集体考核,由法学系雷娟老师、刘昂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理论知识考核,了解大家实习期间的表现、毕业论文开展、生活、就业动向等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实习中存在的疑惑与困难。此次考核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的意识,促使同学们有意识地做好后期的学习规划。




通过本次实习中期考核,学院全面掌握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现状,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学院将以实习中期考核为契机,以查促教,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卫生法学复合型人才。



(撰稿单位:教研办     撰稿:周  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