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赴广州中医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9


11月7日,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教研办洪亦卿主任和高婷婷老师、公共管理学系张屹立副主任、李贝副主任一行5人赴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利军、管理系教授刘子志、万建成接待了我院一行


马利军首先介绍了广中医经济与管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情况,万建成进一步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过程、课程设置、教学大纲和实验室建设等。此后双方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我院教师全面学习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大家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对方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影响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发展。

交流会后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省良亲切会见了我院一行。



(撰稿单位:教研办     撰稿:高婷婷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