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科研工作 > 正文

广州市社科规划办对学校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进行年度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4日上午,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在秋水堂春风厅举行了年度检查调研会议,学校校长余艳红、广州市社科联主席曾伟玉、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基地执行主任王冬、学校科技处处长赵醒村和基地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余艳红校长向曾伟玉主席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发展状况及学校对于基地的支持情况,卫生管理学院王冬副院长对基地一年来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双方就基地的建设发展和长远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曾伟玉主席充分肯定了基地的建设成果,希望基地突出学校和自身特色,进一步凝练主攻方向,多产出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同时要整合资源、服务社会,切实为广州的发展贡献智慧。最后,余艳红校长对本次年检调查会议做了总结,肯定了社科联领导提出的建议,表示基地的研究工作将注重对接政府的决策需要,以广州市社会经济生活中的重大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研究精品,为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更多良策。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