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首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召开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1117日下午,学院在秋水堂月色厅召开了200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3余位校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黎副书记主持。

王冬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参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王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及发展愿景。


校友代表余文龙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为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成就、为自己是南医人而倍感自豪。接着,余文龙校友播放了自己制作的视频,把大家一下带回十年前,大家共忆往事,畅谈未来发展,场面热闹温馨。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13位校友分享了毕业十年自己学习和工作中的经历与感悟。陈海校友道出了所有校友的心声:“我们时刻关注着母校,因为母校始终是我背后最大的支撑,给了我支持,给了我力量。”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

王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他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学工办

作者:王益涛 袁 妙

摄影:李亦珊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