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熟悉学院的专业设置、规章制度,增强自我管理以及自我教育的意识,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于9月7日晚7时在春华堂4201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全体院领导、各系办负责人、顺德校区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大会伊始,王冬院长首先为新生和家长介绍学校和学院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出发,他提出了“南方医,卫管人”的概念,进一步延伸到学院概况。他从教育教学、本科办学基本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方向。接下来他对新生也提出了一些要求:要培养自己的“四个意识”,即自主学习意识、专注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更要培养自己的行动力,做到行胜于言,为习近平“共享”发展理念中的“健康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由博雅书院执行院长王黎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他在生活方面为大家提了很多的实用的意见和建议,细致的叙述和生动的语言的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作为一个大学生,要学会感恩、勇于承担、做好自律、不负四年的大学时光。”他语重心长地告诫青年学子们。


随后,卫生管理学系的张屹立副教授、经济学系王莉副教授、法学系李娜玲教授分别就学科背景、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培养目标、主干课程、专业前景与未来的就业方向向大家作了简单清晰的介绍说明,使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老师们对专业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同时为了增强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互动,见面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新生和家长们对自己所感兴趣的问题纷纷提出想法,并得到了中肯而且切实的回答。



最后,王淦先书记发表了结束语;“对于大学和大学生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这四年的时光。你们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愿你们毕业之后回首往事没有遗憾,渡过自己最好的大学时代!”





(撰稿单位:学工办   撰稿:景妍卓   摄影:景妍卓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