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在军训期间的适应问题,拉近学院与学生的距离。9月24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在春草园争鸣堂组织开展了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王益涛老师主持,学院王淦先书记、学生处由吐仔老师、新疆内派教师邵琳老师,新生辅导员吴庆等老师及大一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淦先书记首先对来自五湖四海各民族同学的生活予以关切,表示了对于新生在开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的关切。“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人际关系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可以寻求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他们一定会热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王淦先书记语重心长地说,接下来他让各位与会学生积极畅谈开学来的感受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学生代表积极畅谈开学来的感受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孙千然对校园环境表示非常满意,谈及室友之间的关系,她非常幽默,称自己做为一名天津学生,很快与其余三名舍友建立了友谊,相处融洽。台湾籍陈韵如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校园的满意与喜爱之情,同时表示因为自己的老家是广东的缘故,十分适应在此的生活。西藏地区与内蒙古的同学则先后表示,由于南方地区的气候特点,尚有些不适应。



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王益涛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融入南医、融入卫管,鼓励更多的同学能积极参与到比如迎新晚会等活动中,展现自己的才华,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学生处由吐仔老师、内派教师邵琳老师也在座谈会后和新疆籍同学亲切交流。


对于同学们提出关于日常生活的一系列问题,王淦先书记都认真聆听。同时他也仔细询问了关于生活设施保障的情况,最后王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寄语,“改变不了环境,就去适应环境,而且要从搞好宿舍关系和谐相处做起。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担当、懂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这次座谈会上,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院校对学生的关怀,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相信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负在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的四年青春时光。



(撰稿单位:学工办    撰稿:赵睿添  赵安琪  吴 庆     摄影:邓欣源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