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为新生开展送清凉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培养“四有”青年的活动,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军训活动,学校各部门在军训场内场外设置饮水点、医疗保障等,确保军训顺利进行。各学院也用自己的方式慰问新生们。9月24日,卫生管理学院王淦先书记带队,代表学院为军训新生开展送清凉活动。


九月的佛山暑气仍未消散,在发放饮品之前,王淦先书记为新生们送上了他们的祝福与期望。“众新生要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在艰苦训练中激发自己的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自身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在军训中增强自己的体质,提高集体凝聚力,团结一心,其利断金。”



同学们在经历了这一次活动之后,纷纷表示这一番话有如一剂强心剂,提升了整体的士气,为后面的训练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令我们感动的不只是那一瓶饮料,更是里面蕴含的关心,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领导和老师挂念我们,关心我们,为我们带来清凉。这种感觉真的特别棒。” 后勤保障组的新生索斯琴同学如是说。“我也要感谢为我们一直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后勤同学们,在这些天的军训中,他们也为我们付出了汗水。他们也是军训场上的一股清凉”经济班新生袁文浩说。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成功举办,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使得新生们更能全身心投入未来几日的军事训练中,积极应对军训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上进,争创佳绩,为自己送上一份完美的“投名状”,搭建一块大学最稳健的基石,用实际行动向南医说出:南医,我们来了!





(撰稿单位:学工办   撰稿:彭小语  景妍卓   摄影:吴庆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