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增进学院同学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选拔优秀选手,卫生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16日在顺德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800米、跳高、三级跳、4×400米、10X50米往返接力、男女混合拔河(10男10女)等比赛项目。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同学们在田赛和径赛的赛场上奋力拼搏,迎风驰骋,在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昂扬精神外貌。



操场上,除了全力拼搏的运动健儿外,志愿者们的身影也随处可见,他们默默付出的身影也是操场上亮丽的风景。



本次运动会为全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超越自我、同台竞技的机会,在锻炼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单位:学工办     撰稿:陈丹蓉   黄 楠   摄影:黄 楠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