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基地

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举行2016年研究课题中期检查专项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2016年11月24日下午3点,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在秋水堂风华厅召开课题中期汇报会,对13项2016年基地资助立项的课题进行了中期检查。会议上,基地负责人姜虹教授等专家评委根据现场汇报和书面材料审查了课题实际进展情况,考核了阶段性成果并给出了意见建议,对进度较慢、研究存在问题的课题组进行督促指导。此外,评委还特别强调课题组要以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背景,关注广州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问题的提出要有针对性,政策建议要有落脚点和可操作性,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和咨询报告,扩大学术研究对实践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州市公共卫生事业建设。

20165月,为了发挥基地建设的开放性,汇聚智能共同攻坚克难进一步促进跨学科的交流与合作在更大的学科平台上加强基地自身建设,基地面向广东省各高校和科研单位开展有关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课题的招标评标活动。期间,共收到申报书31份,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南方医院等多家单位积极参与投标评选。按照研究方法科学、思路角度创新、切合实际需求的评审原则,基地最终13个申报课题进行了立项,资助金额共31万元,其中5项是广州市共建课题,结题时有望形成一批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成果。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