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基地

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2017年度工作任务及科研奖励办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各方向负责人:

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挂靠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为加快推进基地科研工作的开展,针对第二期建设中的差距,同时也为了鼓励广大科研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特制定以下任务安排与奖励办法:

、工作任务

1、论文

按照验收标准,需要在CSSCI收录期刊或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至少30篇标注基地资助的学术论文,目前符合要求的论文只有6篇。为顺利通过验收,四个研究方向每个研究方向在年底之前应在CSSCI收录期刊或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至少6篇标注基地资助的学术论文。

2、研究报告

按照验收标准,第二轮建设期内应向市社科规划办提交95000字左右的高质量研究报告,目前仅提交3份。为顺利通过验收,四个研究方向每个研究方向在年底之前应至少提交一份与各自研究方向相关、同时又紧密贴合广州实际的高水平研究报告。

3、科研简讯

按照验收标准,每月要向市社科规划办报送一次工作简报。为顺利通过验收,四个研究方向每个研究方向应每月向基地办公室发送一份科研简报。

4、网站建设

由基地办公室收集汇编相关资料提供给卫生管理学院网站管理人员。

 

二、奖励办法

   1、在CSSCI或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与基地研究方向相关的论文并注明“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资助项目”,基地全额报销论文版面费,同时每篇论文给予2000元奖励。

2、撰写与基地研究方向相关的研究报告,并协助基地向广州市社科规划办报送,每篇研究报告给予1000元奖励。如研究报告获得政府相关部门采纳或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再给予2000元奖励。

3、报送一次工作简报给予50元奖励。

 

三、几点要求

   1、各方向负责人要高度重视;

   2发表的论文和研究报告要尽可能与基地的研究方向契合

   3发表的论文和研究报告要标注本基地资助。

 

该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联系人:程秋芬

联系电话:13611164754

 

                                   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

                                            二零一七年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